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跳蛋 自製

找到海中戰馬-8迴旋X36段變頻鑲鑽滾珠伸縮式按摩棒﹝亮彩紫﹞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我要購買

性愛機器



商品訊息功能: stu 訓練大師

海中戰馬-8迴旋X36段變頻鑲鑽滾珠伸縮式按摩棒﹝亮彩紫﹞

商品訊息簡述:

女香水持久香

宇宙人香港唱出鳳梨味 再忙也要瘋世足

: 宇宙人樂團正如火如荼進行為期4個月16個城市的「我們的探險計劃」,第九站於7/1來到香港,這也是繼2015年「一萬小時演唱會」後,暌違3年再度來到香港開唱,讓相思成疾的宇宙友,擠爆Music Zone,迫不及待與宇宙人進行一趟最瘋狂的音樂探險。

一開場,《我們的探險計劃》瞬間引爆宇宙友的音樂熱血,演唱會到了最後,歌迷安可聲不斷,宇宙人再度走到台上演唱《浪費一整天》《現在就讓我走》《往前》等歌曲,讓現場歌迷嗨到最高點,帶著充沛「宇宙能量」回家。

結束香港演出,宇宙人將於9/1新加坡、9/2馬來西亞,這是他們首次到馬來西亞,以及二度到新加坡開唱,3人既期待又緊張,每到一個城市都會準備限定歌曲的他們預告:「到時除了唱宇宙人的歌,還準備對我們很有意義的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女神的歌,希望帶給大家不同感受的演出。」

宇宙人的探險計劃接下來將前往神戶、高雄、台中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大阪、東京等城市,與各地宇宙友進行最盛大的「我們的探險計劃」。詳細售票資訊及更多宇宙人相關訊息,可關注宇宙人及相信音樂FB官方粉絲專頁。

(照片提供/相信音樂)

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將於11月25日開打,第五屆賽事維持六隊規模,包括中職聯隊、日職東西軍及韓職聯隊,今年還新增日本業餘聯隊與WBSC籌組的歐美聯軍。而帶領中職聯隊出征冬盟的總教練,確定將由Lamigo桃猿首席教練林振賢擔任。

聯盟今(13)日公布年底冬盟的中職聯隊將由林振賢執掌兵符,他是中職元老球員,職情趣公仔棒元年就開始在三商虎打球,1997年轉往台灣大聯盟生活雷公,隔年便轉任教練;期間曾帶過青棒隊,也曾擔任國家隊教練,2004年回到中職,擁有20年教練資歷,這次冬盟則是他首度擔任總教練。

球迷特別關心的參賽隊伍部分,中職聯隊、日職東西軍與韓職聯隊依舊是班底,新增由WBSC籌組的歐洲聯隊則將納入美國選手,擴大成為歐美聯軍並將不同球風帶來台灣。另外,今年還增加了一直對冬盟表達強烈參賽欲望的日本業餘聯隊,將維持與去年相同的六隊規模。

今年冬盟將從11月25日進行到12月17日,以臺中洲際棒球場作為主球場,每周同樣都會規畫主題日與冬盟傳統活動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meyllesmas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